欢迎你访问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正文内容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议,对中心“未巡先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确保高标准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站位全市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未巡先改”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上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未巡先改”过程中去,全面对标市委“未巡先改”要求,对标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回顾梳理,从严从实从细开展自查自纠,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未巡先改”责任再传导、工作再抓实、成果再巩固。

会议强调,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突出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提升责任融入日常、抓在平常,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注重从政治上看差距、从根子上查问题,确保不反弹、常提升。整改任务要快清零。要加快整改进程,从严从细摸排梳理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要全面盘点整改任务清单,做到责任到科到人,及时督导、跟踪问效;对已发现纳入台账的问题尽快“清仓见底”,对自查新发现的问题,要深入查摆剖析,明确期限、清零销号。各项工作要统筹。要把“未巡先改”与“五星”支部创建、观念能力作风提升、业务服务、清廉机关建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使问题整改与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互促融合。




主办单位: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系统维护: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796号 联系邮箱:nysbdczx@163.com 电话:0377-62262802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16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微信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