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正文内容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致敬闪闪发亮、了不起的“她”,激励中心广大女同胞们进一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高质量建设南阳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过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一、巾帼绽芳华,续写新篇章。

3月7日,中共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中心党组向全体女同胞发出“三八妇女节”慰问信及贺卡。信中,中心党组充分肯定了长期奔波在家庭和工作两条“战线”上的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期待“她”们进一步彰显巾帼力量、大展巾帼风采、再建巾帼新功!


二、以法为后盾,守护“她”权益。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提高广大妇女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水平,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中心开展“守护‘她’权益”普法宣传周活动,持续在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片,着力打造妇女权益保障宣传阵地,营造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


    
3月8日,中心开展“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女职工先后参观了南召县玉兰生态观光园、云阳镇石头村和中国兵工国防教育小镇。

在玉兰生态观光园区内的嗨玩畅游承载了女同胞们最多欢声笑语,这些丰富多样富有挑战性的游玩项目,让在欢乐中释放压力,挑战自我,尽情畅享生活的美好。


    “
她”们在云阳镇石头村里感受到了当地风土人情,村中用石头砌成的房子依势而建,错落有致,饱了眼福、开了眼界。有的“她”在竹林中自在漫步;有的“她”躺在林荫吊床上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悠闲时光;有的“她”拿出提前备好的铲刀,大挖特挖春天特产的野辣菜、荠荠菜、茵陈等等;有的“她”抢购到了每天仅蒸两屉,比人脸还大两圈的花卷、红薯面馒头;有的“她”,三五成群,坐在河畔旁的石头上窃窃私语,分享着抓拍的精彩瞬间,偶尔传出开怀大笑的欢乐如病毒一般,感染着每个人……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刻,目之所及的一切皆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回味无限的美好画卷。

最后,“她”们来到中国兵工国防教育小镇——红宇机械厂,也是此次活动副领队宋琦豪同志总角之宴、言笑晏晏时的热土。小镇中那一排排四层红砖瓦房、板式筒子楼、露天文化广场等极具年代感的建筑物,令在场的女同胞们仿佛穿越回到了本世纪七、八十年代。置身于电视剧《王贵与安娜》取景的网红桥上,这座桥在2008年成了王贵与安娜的爱情见证桥,如今成了2024年的“她”们每天亲密无间的“战斗”情谊见证桥。





主办单位: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系统维护: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796号 联系邮箱:nysbdczx@163.com 电话:0377-62262802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16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微信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