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正文内容
2022年度榜样风采—“爱岗敬业十大标兵”系列报道(之九)唐军(1)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爱岗敬业十大标兵”系列报道之九】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营商环境提升科 唐军

人物档案:唐军,男,中共党员,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营商环境提升科副科长。他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先后被评为2022年度市直机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百优”党员、2022年度市直机关“三做三争”“十大行动”先锋党员、2022年度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爱岗敬业十大标兵”。

态度决定一切。《孙子兵法》有云:“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必败”。奋斗目标指引努力方向,确立什么样的目标对成败有着关键意义。他带领科室同事强化“答卷意识”,整理学习世界银行评价中财产登记指标排名靠前经济体和国内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在他的带动下,同事们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从容应对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了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改革创新成为唯一“法宝”。他积极对标国内先进,把先进地区的不动产登记经验融入实际工作中,他带领同事们深入大厅,调研综合窗口的设置、登记流程的衔接等细节。通过深学细悟,深化理解、深化认识、深化实践,加以创新,在此期间,实现了南阳与襄阳9类不动产业务“跨省通办”、不动产“带押”过户、免过桥增容与续转贷、非公证继承、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律师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登记服务,并探索开展了商品房“网签备案、首次登记、首次转移登记”集成服务延伸的新模式。

在今年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期间,为了实现“保五争三抢第一”目标,他和同事们一起发扬“三牛”的精神,在比贡献、比进度、比位次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省营商环境评价的填报工作。

在工作中,他始终以高标准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实干立身,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中,为实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目标而奋斗,为南阳加快省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系统维护: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796号 联系邮箱:nysbdczx@163.com 电话:0377-62262802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16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微信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