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正文内容
2022年度榜样风采—“爱岗敬业十大标兵”系列报道(之八)张景涛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爱岗敬业十大标兵”系列报道之八】

机要工作中走出不一样的精彩

综合科 张景涛

人物档案:张景涛,男,中共党员,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综合科科员。2021年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成立后,负责综合科机要档案工作,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写下了他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甘于奉献,被评为中心2022年度“爱岗敬业十大标兵”。

勤学善思:机要档案工作不是静止的、孤立的,张景涛同志深知崇高的思想境界、广博的知识积累和良好的表率作用是做好机要工作必不可少的三要素,而计算机操作是机要工作者的基本技能,为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他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从电脑“小白”不懂就问,见缝插针跟同事请教、上机练习,所有重要的业务培训按时参加,广泛阅读了保密法、保密与技术等大量专业性、学术性书籍资料,积累了丰富的保密、机要、技术和法律知识,练就了娴熟的业务技能。工作中做到勇于创新,在繁重工作中自我加担,打破原有档案管理模式,把中心文件资料扫描后进行电子化保存,极大提高了档案文件管理的安全性和查询的便利性。

坚持原则:机要档案工作涉及范围广、保密性强,日常事务琐碎,严明的纪律和规范的程序是做好机要和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保证。作为机要保密档案工作人员,在这些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他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按照文件流转程序进行各种文件和传真电报、会议通知等的批阅,做到不漏报、不迟报,杜绝了公文处理上的积压、延时、误事等现象的发生。

守初心担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景涛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耕耘,默默奉献,他始终保持着热心、细心、耐心与忠心,以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践行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强自己的服务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为有效保证中心工作的正常运转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主办单位: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系统维护: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796号 联系邮箱:nysbdczx@163.com 电话:0377-62262802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16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微信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