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正文内容
2022年度榜样风采—“爱岗敬业十大标兵”系列报道(之六)李毅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爱岗敬业十大标兵”系列报道之六】

用心服务 助推不动产登记扬帆起航

行政审批服务一科 李毅

人物档案:李毅,男,中共党员,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一科科员。1999年入伍,2007年分配到南阳市房管局工作,2016年至今一直在行政服务大厅工作,负责存量房(二手房)合同网签及转移登记等工作。他始终一丝不苟地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耐心热情的接待每一位群众,被评为中心2022年度“爱岗敬业十大标兵”。

不辱使命,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随着问题楼盘的处置化解,大量房屋从无证到有证涌入市场,增加了存量房的交易量,全年共办理存量房网签11046宗,办理转移登记9846宗,为税务部门提供档案11000多份,有房无房证明近2万份,各项数据同比增长接近10%。问题楼盘项目中,李毅带领小组成员为建安小区、永和苑等5个安置房项目和溧河公寓廉租房,以及日照有瑕疵的兵工新城、博雅苑等6个项目共办理存量房网签1500宗,转移登记1100多宗。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他注重学习提升和服务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钻研学习相关规程规范、政策法规等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各项登记业务的操作流程,努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登记便利和优质服务。

用心服务,打造不动产服务新品牌。一年来,李毅同志积极践行中心党组提出的“我们跑起来,让企业和群众慢下来。我们快起来,让企业和群众歇下来”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中午不打烊、预约、上门、延时等特色服务,利用云平台、手机、微信等开展远程服务。去年在为石油二机厂社区办理不动产登记时,考虑到社区人员年龄偏大,多数都是空巢老人行动不便,他主动与石油勘探局和社区领导对接,带领小组成员利用下班和周末上门为社区办理存量房交易,几个月来共办理不动产证713件,上门服务50多次,入户办理60多家,涉及存量房交易业务已基本全部完成,得到石油勘探局和社区领导高度评价,并第一时间送来了锦旗,由李毅负责受理的项目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锦旗了,一面锦旗就代表了一份认可,一份尊重,李毅和同事们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前头,把群众的难事放在心头,帮助群众早日能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李毅说,每次在窗口看到群众期盼的目光,就时时告诫自己,干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永远在路上,只要群众有需求,就要全力以赴,直到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止!解决群众的心头难事、急事,牺牲休息时间把解决群众的疑难杂症排到前头去,把个人的时间得失放到后头去,这是李毅和同事们在工作中达成的默契,也是他们一直坚持去做的。在今后工作中,他也会满怀工作热情,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努力掌握服务本领,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中心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系统维护: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796号 联系邮箱:nysbdczx@163.com 电话:0377-62262802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16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微信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