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正文内容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做深做实对标挖潜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动我支部创建“五星”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开拓视野、增进交流,6月13日上午,第二联合党支部携手中心机关党委一行到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观摩学习。观摩组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宛电家园、供电服务指导中心,最后在创建“五星”支部成功的供指中心举行座谈交流会。通过听取经验介绍,相互交流等方式,在思想碰撞中理清了创建思路、坚定了创建初心、提振了创建信心。通过南阳供电在党性教育基地和宛电家园的持续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在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的核心作用。基于同为窗口服务单位, 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更好认识和把握“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打好“优势”牌、走好“特色”路,持续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书写党建引领政务服务的崭新篇章。





主办单位: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系统维护: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796号 联系邮箱:nysbdczx@163.com 电话:0377-62262802 邮编: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16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微信
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微博